涛涛少年吖_4565741

【我磕我的CP 院人友谊长存】不唯不偏无双担的学分❗佛系+理智磕筷子筒CP or 友情❗随缘红心蓝手关注❗
dw+wf+i院乱七八糟别来沾边 见一回拉黑一回
俺暗黑系边缘滤镜选手❗不喜别来❗图+文🈲二改二传捉到举报❗

© 涛涛少年吖_4565741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不是CP❗不是CP❗不是CP❗(真的得特别注明我的天🤣🤣)

我是真的大半夜疯了吧这段我真的单独拉出来疯狂的❗❗反复再循环循环再循环的反复观看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🤣

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❗❗❗(学明明🤣)


这假期重刷名学3,我重刷到了什么❓❓❗❗

刷到了什么❓❓❓❗❗🤣🤣🤣🤣


这明显是曹仙子第一回❗初现❗腹黑病娇的样子啊啊啊,啊啊,啊啊啊,啊啊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


他和蒲这期真的真的啊啊啊是真的腹黑病娇双A吧啊啊啊

  好带感啊啊啊🤣🤣🤣❗❗❗❗❗

(❗❗❗❗我不是磕这俩cp🤣我就是觉着病娇攻内味儿真的出来了❗❗❗❗🤣🤣🤣)

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❗❗❗❗❗

  这画面这部分明明是真的就没有台词、没有表演❓❓❓❓❓❓❓❓

  啥表情啥也没有就。。。❓❗❓❓❗(明明没有明明不知道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🤣) 

就就就就就就就病娇腹黑内味儿真的哇塞了炸裂知道吗啊啊啊,啊啊,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,啊啊啊啊啊啊,啊啊,啊啊啊为什么大半夜的那么激动🤣🤣🤣🤣🤣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❗

评论(5)
热度(15)